老公几百个

或许我就是ooc族长。有灵感时才写文。

【hp乙女 西里斯✖️你】遗忘清单 24

ooc!


在西里斯温暖的怀抱里呆了一阵,你后知后觉地摸上了自己的脸庞——然而迎接你的并不是血块凝固的触感,反而是一层更加柔嫩的、仿佛像是蜕了一层皮的肌肤。

“别担心,”西里斯吻吻你的额头,“多亏了比尔的药膏,你现在脸上和身上都只剩下一点点疤痕而已…”

“是的——这药膏专门用来治疗那些嵌得很深的疤痕,就比如我脸上这个。不过你的伤并不是那么深,我打包票,再涂一两次,疤痕就能完全消失。”不知什么时候倚在门框上的比尔微笑着朝你点了点头,补充道:“好久不见,海伦。我们大家都很想你。”

或许是听见了丈夫的声音,本在厨房忙碌的芙蓉噔噔噔地跑了上来,激动地扒开比尔:“醒了?太好了!很高兴看到你醒来,海伦。若你准备好了,就来和大家一起享用晚餐吧!”


哈利、罗恩和赫敏都叽叽喳喳地围着你,关心个不停。晚餐时,很贴心地,大家都没用刀具,只用叉子和勺子。

但当你上楼梯时,无意间瞥见水池边的厨房用刀后,你还是感到浑身一阵颤栗。被刀割开皮肉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再次如潮水一般占据了大脑的每一个角落,让神经一跳一跳地抽痛。

跟在你身后、注意到异样的西里斯马上绕到你前面,温热的大手托住你的脸颊,让你不自觉地把目光转向他:“甜心,看着我。你现在已经安全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会一起渡过这个阶段的,不要太有压力,好吗?”

大脑的喧嚣得到了暂时的安定。你不舍他手心的温度,你现在只想整个人被圈在西里斯暖和的臂弯里,在专属于他的气息中找回安全感。


可是在那之前,还有一件事情要做。目前也不能太过于贪恋西里斯的温柔,对吗?






你找哈利借来了诚实探测器。

“我准备好和你谈一谈昨天的事情了。”你恢复了谈正事的语气。西里斯惊讶地发现,你眼中刚受过创伤的脆弱被很好地掩盖,取而代之的是不合常理的冷峻。“先定一个基准,西里斯。”

他坐到你身边:“我喜欢吃巧克力。”

诚实探测器发出了警报的声音。西里斯的确不喜欢吃巧克力这种甜腻的食物——不过话说回来,狗也不能吃巧克力,不是吗。

“我最爱的人是海伦·里维斯。”

这次,探测器并没有发出警报,只是柔和地亮着顶部的小灯。

你的语气稍稍缓和了一些:“解释一下吧,你昨天说的那些,是你的真实想法吗?”


“非也。但我承认,海伦,在那段最难熬的日子里,我的确有过这样不可理喻的想法。我深爱着你,对你的思念就像一头野兽将我从内部撕裂一样。随着时光的流逝,我萌生了扭曲的念头,我害怕你会抛下我,我害怕你会和莱姆斯之间会发生些什么——虽然这很自私。”

“后面的事情你也知道了,我把自己逼得快疯了,甚至还忘掉了你。”

“但当我重获自由时,当我真正想起你,真正理解到你这十几年间为我付出的一切时,那种怀疑早已不攻自破了。”

“我恨自己在牢狱中的懦弱。我对你的愧疚和感激,是怎么也还不清的——面对这样一个为了我四处奔波、饱受折磨,却依旧坚强勇敢、怀揣着希望的爱人,我是愚笨幼稚到何种境界才会对她产生那样的猜忌?”

“我为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向你道歉,这是对你的一种冒犯,我相信也深深地伤害了你。对不起!”

“现在的我已经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信任你胜过任何人,海伦。同时,我也深深地感激莱姆斯,他一直都是一个很成熟的挚友,支撑着你走过这一段艰难的时光。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想,没有莱姆斯,也就没有今天的你和我。”

“魂器的确是邪恶的物件,能够操纵人的阴暗面,我能感受得到。所以,我昨天说出的那些伤人的话,真的并非我本意。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


全程,探测器都没有发出任何警报。

静静听着的你舒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我接受你的道歉,西里斯。在近乎绝望、整个人最混乱的状态下,有那些想法也在常理之中,我不怪你。不过你以后每天都得给我喝抗咒草药茶,你的抵抗能力太弱了。”

说完,你终于能够不带顾忌地面对自己的渴望。你轻车熟路地钻进西里斯的怀里。他的心脏跳得很快,西里斯紧紧地拥抱着你,发出放松的喟叹。就仿佛齿轮相接,“咔哒”一声,让一切都归了位。

“喝,你要我喝多少都行。”西里斯把头埋进你的肩膀,汲取久违的力量。






“对了,我没有暴露任何事情,无论是死亡圣器还是魂器。”你抬头吻了吻西里斯蓄了点胡须的下巴,有点扎嘴,“让哈利他们不要太担心。”

“做得好,甜心,你真是我见过最厉害的女人。”西里斯摸了摸你的头,“不过,集齐死亡圣器这件事情算是黄了。据奥利凡德所说,神秘人已经找到了老魔杖。我们需要走回原本的计划,通过摧毁魂器去一点一点打败他。”

“哈利、罗恩、赫敏、我还有拉环明天要去一趟古灵阁。你就呆在这里休息,把这件事放心交给我们。哈利觉得,贝拉特里克斯的金库里可能藏着一个魂器。今天早些时候,在马尔福庄园,我们把贝拉特里克斯和小马尔福的魔杖都抢了过来。赫敏拿到了贝拉特里克斯的头发,她明天会喝下复方汤剂。”

“拉环?”你皱了皱眉头,“他可信吗?想必他是有提出帮忙的代价的吧?”

西里斯点点头:“拉环想要格兰芬多宝剑。虽然嘴上答应,但我可没想着要给他。”他的想法得到了你的赞同。






第二天早晨,西里斯一行人就浑身湿淋淋地从古灵阁回来了。

果然,他们遭到了拉环的背叛。

虽然过程十分惊险,但也一切顺利,大家都平安无事,魂器拿到了,格兰芬多宝剑也被抢了回来。


哈利通过伏地魔的思想了解到了最后一个魂器可能的藏匿地——也就是霍格沃茨。哈利同时也注意到,自己以前总能连续地看到伏地魔的思想,而如今已经变成杂乱无章的片段。他认为也许伏地魔已经因为魂器被毁而变得越来越虚弱。


多比将带领哈利他们进入如今备受控制的霍格沃茨。而你和西里斯即将暂时与三人组分道扬镳,响应凤凰社的集结。


最后一战,即将在霍格沃茨拉开帷幕。







应该再过三章左右就会完结。争取三月之前更完!

评论 ( 21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公几百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