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几百个

或许我就是ooc族长。有灵感时才写文。

all✖️咕哒子[当你调戏从者]

内含太公望/奥伯龙/库丘林alter/岩窟王/道满。

很ooc慎入。



太公望

你们正坐在河岸,怡然自得地钓着鱼。

你突然抬头看向身边的太公望:“我渴啦。”

太公望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转身要从包里给你拿水,却被你一把抱住:“我想喝望仔牛奶。”

美丽的老祖宗猛地睁开眼睛,那澄澈透亮如紫玛瑙的眸子里充满了震惊和不可置信:“…什么?”

你变本加厉,抱他抱得更紧,把头埋在他的胸膛轻轻蹭着:“我想喝望仔牛奶,好不好嘛——”

太公望的心跳,好快哦。


他只是这样愣了一秒,便恢复了玩味的神情。太公望凑近你,凛冽的松木香气萦绕在你的鼻尖。他饶有兴致地盯着你真诚的眼睛和微红的脸蛋:“如您所愿,master。哎呀,现在的年轻人玩的花样可真多啊~”

说着,太公望开始脱衣服。

可等太公望脱完繁重的服装后,却看见你捧着刚从包里拿出来的旺仔牛奶啜饮着。

太公望委屈巴巴地看着你:“master,你怎么在喝这个?”

你无辜地看着他:“我说我要喝旺仔牛奶啊。太公望想的,是什么呀?”

一向伶牙俐齿又话痨的老祖宗一时语塞,只好默默又把衣服套上。

然后他一下午都没钓到鱼。


(生气,今天没抽到望仔qaq,赶紧写文作法。)




奥伯龙

奥伯龙,可以变大变小变奇妙。

一天晚上,奥伯龙又化身铅球炸弹撞在你身上,几近入眠的你被吓得险些心脏骤停。看着身上看似人畜无害睡得香甜的缩小版蛾子,你决定也折腾折腾他。

你将奥伯龙埋进自己的胸口,顿时柔软特殊的触感包裹了迷你奥伯龙的脸庞。

要不是奥伯龙瞬间正常化,他觉得自己绝对会窒息在你怀里。

奥伯龙不爽地把你压在身下,却看见你一脸得逞的笑容,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好啊,不让我睡,你也别想睡了,藤丸立香。”他恶狠狠地咬了一下你的耳朵。




库丘林alter

这位哥是不穿上衣的。

有一次他把你抱起来跑路的时候,你实在忍不住,捏了捏他的⚫️⚫️。手感真的好好耶,你开心地揉来揉去。

在跑路的当下,库丘林alter忍了。但等平安回到营地后,你为你莽撞的举动付出了断腰的惨痛代价。




岩窟王

你一般不会调戏他,因为你根本调戏不过他。别忘了他的职介是复仇者。

反正他最后都不会吃亏——你转头看着身边一脸餍足的岩窟王,愤愤地想道。




道满

你只是和他十指交缠了一下,果不其然,道满反应很大。

“嗯嗯嗯~~我的御主,贫僧能这样被您对待好开心...”

你看着他那副幸福昏头的样子,正欲把手抽出来要走,却被道满一把拉进怀里,肌肉饱满的双臂紧紧箍着你的腰。

巨大的野兽将他小小一只的猎物抱在怀中,珍视地梳理着猎物的头发,却不知高端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






评论 ( 6 )
热度 ( 420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公几百个 | Powered by LOFTER